隅中蛇

[小段子]传说中的代沟

我:妈,你的偶像是谁?

妈:毛主席哇,我们的金太阳昂。

我:我的偶像是谁?

妈:谁呀?

我:你猜,他姓诸。

妈:朱德。

我:错。

妈:朱毛。

我:错。

妈:朱元璋。

我:错。

妈:哟,猪八戒呀?

我:(青筋暴起,慷慨悲愤)诸葛亮啊一一!!!

妈:(恍然大悟)哦,你原来喜欢那个朱格啊。

我:(倒吸冷气)是诸葛不是朱格。

妈:好好,诸葛诸葛。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某次换台到老三国。画面上的孔明正调兵遗将。

妈:看,你喜欢的朱格。

我:(愣住筷子,无语凝噎)……

孔明:主公且宽心,前番一把火,烧了夏侯惇大半人马……

我:(瞅老妈一眼)我亮对备备最好啦~

妈:(眯眼望去)额呀,朱格是刘备的人啊?

我:(愤然)您以为呢?

妈:(点头状)噢噢,这样啊。

我:(无语抽泣)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4)